手动修改,突破QQ面板大小限制

Else:去除QQ面板搜索栏的方法。


用的官方版,又懒得下各种绿化版,被面板大小限制得很忧伤,在网上各种搜索,只找到补丁,找不到手动修改的方法,只能下补丁,但是,补丁不支持国际版!!!

最终还是要自己找来改......

翻了一圈RDB包到最后才发现要改的文件压根和改搜索栏的文件一样!!!

逗比了......


普通版QQ和国际版QQ要改的地方一样,普通版可通过这个方法修改。


[接下来,开始复制黏贴o(╯□╰)o]


以国际版QQ为例。


找到QQ安装目录

打开“Resource.[你的QQ版本号]”

将里面的Xtml****.rdb拖到解包工具里面打开

*注:****是四个数字,表示国际版的不同语言,[1028是繁体中文,1033是英语],根据你选择的语言找到相应的解包,修改]

*普通版QQ只有一个Xtml.rdb


找到MainFrame文件夹下的“mainpanel.xml_MainPanel.gmd”

如图:



图中的[minSize]后面括号里的数值就是面板的最小宽度和高度,修改成你自己想要的数值就可以了。


最后,点击左侧的“MainFrame”文件夹标题,会弹出一个选择是否保存的框,确定即可。

*保存的时候需要退出QQ,否则会提示文件被占用,不能保存

 *修改完之后点击左上角的保存似乎不会保存修改的结果,建议按我的方法保存


评论(1)
热度(1)

© Jahy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