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亲恩

姑且叫这组图片这个名字吧

这组图片就像一封写给父母的情书

读一次感动一次

下载链接在这里


或许是因为

家里的复杂情况

小时候的遭遇

与父母间思想的代沟

和一些其他的特殊原因和各种乱七八糟的


我和父母之间始终有解不开的隔阂

在我的童年里似乎找不到父母的身影


父亲本身就是个沉默寡言的人

平时在家话都说不上两句

我和父亲年龄相差半个世纪

思想亦如此

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

但是

就这样吧


老妈是个唠叨的人

有这样的老妈的我是幸福的

然而我却总是对老妈的唠叨感到厌烦

以前的我经常忍不住发火

虽然每次过后都会心疼

我是个喜欢安静的人

现在的我依然厌烦

但我慢慢的

努力的学会了忍耐

很多时候希望能和老妈好好说说话

但却经常事与愿违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我做不了什么

但我竭力想改变什么


评论
热度(1)

© Jahyze. | Powered by LOFTER